新京报营业执照丢失如何登报

新京报营业执照丢失如何登报电话:010-57354267

qq:77552198

微信;13146640034

新京报营业执照丢失如何登报


*****公司不慎遗失营业执照正副本(注册号:110108012231071)、税务登记证正副本(税号:110108695038303),特此声明作废


登报声明的意义及相关法律规定
一、以较广泛的传播方式,向社会公众公示声明内容;
二、在法定的公示程序完成后,对该被丢失证在公示后被人使用产生的法律后果不承担责任。
三、在法定的公示程序完成后,可以依法补办。

《新京报》是光明日报和南方日报两大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综合类大型城市日报,于2003年11月11日正式创刊。

《新京报》是中国第一次两个党报报业集团合作办报,是中国第一家得到国家有关部门正式批准的跨地区经营的报纸,是一份高度密集覆盖北京市场的强势新主流纸质媒体。

2011年9月1日,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新京报社由中央媒体单位划归北京市管理。[1] 

2012年,戴自更被任命为新京报社社长(正厅局级)。[2] 

2017年8月,新京报社长戴自更离职,宋甘澍接任。[3] 

京市级报:北京日报、北京晨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法制晚报、新京报等     

全国发行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法制日报、中华工商时报、金融时报、中国经营报、中国工商报、国际商报、中国商报、中国建设报、中国水运报等  


TAG: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